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无题

幸福是什么,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吗?如果不是那样的话,能吞进嘴里的面包和流过喉咙的牛奶都要比它来得实际。可在自己面前的爆豪胜己,染上尘土也不掩其色的金发,温热结实的身体,以及在怀抱里破碎,但挟掠着呜咽的声音。

——伸手就够得到,哪一样都是实实在在的,不是什么虚无的概念。

在这一刻庞大的情绪淹没了轰焦冻。答案就是爆豪胜己,哪怕从明天开始天上会降下无数宝石亦或是枪矛的雨,他感觉都不需要,也不在乎。

浸在内心汹涌波涛中的大脑恍惚着,轰焦冻对视的双眼发直,不由自主说道:

“爆豪,我们,就算不幸福也可以吧。”


只是想摸一下:不太被世间祝福或者是在什么困境下做挣扎斗争的轰爆,但惟独心意相通,因彼此的温暖而悸动不已的这一刻。

前段时间家里出了点状况所以一直没空码字也没有冒泡,抱歉可能让一些读者久等了,明天开始会继续创作。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