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砂時計

这是一个少年轰焦冻暗恋青年胜己桑的脑洞:


对于少年来说,身影匆匆,和这个沉闷古板的家庭格格不入的爆豪胜己,身边带起的风都是自由的。

偶尔他也会稀奇地发现爆豪胜己坐在藤椅上望着庭院内的枯山水,狭长的眼眸微眯,侧脸分外平静。



“爆豪。”

“干嘛?没礼貌的臭小鬼。”

“但是,叫你胜己你也会生气的吧。”

“废话,好歹加个さん(桑)啊,没大没小,轰家的人脑子里都差根弦吗?”

就是不想加啊。轰焦冻的内心小小地抵抗道。

爆豪さん,胜己さん,轰焦冻总觉得这样叫了的话自己就和其他人没什么区别,在爆豪眼里大概都会成为过眼云烟。

并且也不知道为什么,唯独在对方面前他本能地排斥年龄的格差,所以首先带有这种意味的称呼就被他出局了。

“我们应该平等对话,我想直视爆豪的眼睛。”轰焦冻固执地想道。“不要俯视我。”

好像永远我都只能那样看着你一样。


对他来说爆豪就是爆豪,哪怕在对方看来他只是个踮起脚尖拼命往柜顶够的逞能死小鬼。



时间不为我停留。

我却还是个小孩子。

评论 ( 1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