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东京时间2019.4.20 

💥爆豪胜己,生日快乐🧡

掐指一算入mha坑也一年多了,尽管谷价不低所以诚信吃1,不过能尽力就会尽力。虽然这不是很厉害的阵,但也是我喜欢的证明。

爆豪胜己,你是这样一个骄傲不羁,努力耀眼的少年。

从最初接触mha不免对你为人产生担忧,到后来目睹你的改变,渐渐改观,最终还是被你无可磨灭的勇气、强大和坚韧所打动,甚至揪心。

每个人都有缺点,你的缺点同时却也是巨大的优点。对于过去的作为和内心的纠葛你无可掩饰,也从没有逃避,你在以你的方式去面对,去碰撞,去挽救和战胜自己。最终仍旧傲视群雄,以背影作无声的宣言。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爆豪胜己。


谢谢mha这部作品让我找回了自己久违的少年心,无论多累看看卡酱和他的伙伴们(当然还有cp)就又得到无限动力,重燃斗志。

我既喜欢他个人,也喜欢和大家、和特定的人站在一起时诠释出了不同色彩的他。

我可能不算全心全意只爱他的那种单推,但我敢肯定对他的这份喜欢绝非虚假,也无需多言。


愿你成长而不被世间磨平棱角,愿你常在胜利中扬眉欢笑,愿你未来的道路总有光辉普照。

卡酱,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2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