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樱流

一、

要是看到现在的我,你会怎么想呢。


二、
日向做了一个梦,那里开满了樱花。
冷樱,如云如雾。

「今年的樱花也很早啊。」
一个貌似已习以为常的声音缓缓叙述着。
并且,带着遗憾的表情微微仰眺。
「很快就会谢了吧。」
「可是,真漂亮啊。」
灰绿瞳眸深染着淡漠平静,透过斜而上挑的眼角,整张脸便是如此转过来注视不远处的自己。
「你呢,也是这么想的吗?」

一地飞雪似樱花,有那么片鳞半爪飘洒在那同样淡而轻扬的白发之上。
一时间,分不清是樱花,是雪,还是他的发。
只不过
樱花和雪,似乎向来不可兼得。
多么地难以置信啊。

「风大了。」
呜呜地寒风暴起,尽数席卷地上残雪,樱花,白发,它们在风中凌乱,点点滴滴就像宇宙里星群围绕着星云狂转,依然不改轻盈动荡的形态。那人不动,风波翻起他的墨绿衣襟,掀动外套下摆如同鸟舒展羽翼,但内里装的却是一副清瘦的身架,因而喧哗得像是要将他卷走一般。
盛大得如一场离别。

风暴喧嚣,在对视间世界悄然定格无声,就像意识与外界隔了一层护罩。
日向想起自己被推进手术室的那天,也是这样一个低气压的日子。窗外狂风大作,咆哮着摧枯拉朽,而他在走廊上隔了一层石英玻璃呆呆望着,风声很喧嚣。




不行。
不行啊!
我还没有告诉你。
我还没有告诉你啊!!

一阵刺耳嘈杂钻入脑皮层间隙,庞然巨力一般便将他拖向黯淡无光的黑潭深处,再不折返。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