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擎威# 变形

那时候我还很年轻,抱着你疲惫不堪的机体,注视着代表你能量的机油在地上流淌如同电解液输送在我的管道内,就像河川在世界的身躯上奔走。

然后看着你转身离开,沐浴着你昔日的荣光可我只能对你挥下裁判的剑刃,将平地夷为深渊,将电荷间的微隙扩展到日与月的离心。

看着比自己强大的威震天一直站在自己身前。
“是否有一天我能搭上你的肩,我也能站在你身前而毫无畏惧。”

“Prime……”
我们的宿命是变形战斗,而无限循环。


我已变形,而是否有一天你能认出变形后我的面颜。


“Prime,你的眼睛是蓝色的。”
“是否因为地球的天空也是蓝色,所以你一意孤行去保护他们?”
“可你用它何时看见过我头顶天空的颜色?”
“也许我也能如你一般有这样的眼睛,也许我能透过你的眼睛。”
“这样我是否也能看到青空,从而融于那片广袤无垠,自此获得自由与解脱?”
“因为天是无垠,星是无数,宇宙是无边,灵魂是无拘无束,π是无穷无尽。”

所以宿命也永无止息。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