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擎威#时间简史 ----断片先行

灵感:起源于TF的各个作品(如TFP IDW与电影)世界观都不尽相同,于是脑补出为了见到Megatron,不停地在无数个平行宇宙内穿梭,历经各种各样的人生,却还是不能挽回相背而驰的命运的柱哥。

--------------------------------------以下断片供先行试阅,暂时试写这么多


「我在不同的平行宇宙里成为不同的我,在不同的境遇不停地遇见你,温存,却注定背道而驰。在荆棘与白骨盘根错节之地,对方的火种源熄灭在自己掌心,然后世界崩塌。」
「我是我,你是你。」
「我希望再不遇见你,即使还想看看你机甲泛出的银光。」
无数个平行宇宙让他们汇至一点,散于无边。



「TF最终做到了超光速飞行,而达到了倒流时间压缩时空,从而穿梭于平行宇宙的可能。」
「Optimus Prime能身为Orion一次又一次地追随你几百万年,可仍旧没能阻止你眼里那抹红光的出现。」
「它是一个有生命的诅咒,透过你的眼睛注视着我。」

评论
热度 ( 46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