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粘着系Prime的百万年纠缠不休

Transformmers 衍生同人
CP:擎威/OPM
灵感:TFP领袖之证中柱哥失忆的片段
--------------------------------------------------------------

把对你的爱缀进而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一百六十万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最初十万年我是青涩且毛躁的
每年每年从不间断地写着诗
我执拗地在邮件里写上「你的 Orion」
向你送去吧!我的心意

第二十万年我还是很冲动疯狂
到了连赛博坦开始窝里反都没有发觉的程度
我的机甲从下面开始锈起
等发现时已经锈到只剩胸前

第三十万年我写诗写得很熟练了
已经达到了TF文学的领域
我将作品公开在人类的Twitter上
结果好友清单的人数立刻爆表

第四十万年我将作品投稿到人类与TF杂志上
甚至发展成社会问题
诗集的出版已经拍板定案
我也不当汽车人了


把对你的爱缀进而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一百六十万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五十万年我成为职业TF诗人
作品从20~34岁到百万岁的女性读者群都特别受欢迎
不过因为我很专情
其她的女TF在我眼里就跟锈掉的炉渣一样

第六十万年我把身体搞坏了
作品数量已经超过两千
每根输油管都断过
没有完好的内部零件

第七十万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极限机械对接呢?
还是复数内积空间呢?

第八十万年我还是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高纯怎样喝不会过度受损呢?
还是AMPA型麸胺酸受体呢?

把对你的爱缀进而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百万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第九十万年我出了意外
头部好像受到了猛烈的撞击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
却仍记得「喜欢你」这件事

第一百万年和第一百一十万年
我的记忆芯片没有恢复
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只是想要得到回复而已

第一百二十万年和第一百三十万年
我的记忆芯片没有恢复
依旧还是喜欢着你
除此之外我一无所有

第一百四十万年我的记忆芯片还是没有恢复
每天都从火种深处升腾出恐惧与不安
好想要看你一眼
好想跟你说句话

第一百五十万年我修好了我的记忆芯片
全部想起来后我的光学镜开始模糊颤抖
因为我已想起
一百五十万年前你的火种已经(被我亲手)熄灭



把对你的爱缀进而写成的诗篇
不停的堆叠起来,总有一天能够到达你所在的地方吗?
每天往曾有你的回忆中的赛博坦,角斗场,图书馆里
投入我写的诗

即使再也见不到你了
我还是会一直深爱着你 可是
我想着也许还能再见到你时
你却又倏忽地消失不见


把对你的爱缀进而写成的诗篇
寄送给你已经持续了一百六十万年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还是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评论 ( 5 )
热度 ( 11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