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最近在嗑轰爆,也给自己的LFT除除尘。
脑洞之一的片段,无题,打算写完。
设定是高中就单箭头爆很久的轰,时间跨度到职英。
—————————————————————



虽然这个说法和对方给人的一贯印象实在大相径庭,但轰觉得爆豪,很精巧。
是在某个六月的训练,穿着实战服的爆豪日常先人一步地向着前方高高跃起的时候,轰焦冻知道了这件事。

最初是因为爆豪眼罩脑后那一对装饰的缘故吧。它漆着爆炸物标识和焦炭的橙黑色,再加上那个形状——最不擅长想象的人也能形容的,蝶翅状。
然后他被烈日照亮了,一同袒露的还有无袖背心与袖套间绷出的大片区域:三角肌、三头肌和二头肌致密地附着在那对臂膀上,在绷紧的蜜色皮肤下潮水般微微涌动。
而肩臂同被背心束紧的胸腹,毫无多余一气呵成的流畅弧度到了腰却锋芒一转,宛如被狠掐了一把般地溜下,笔直地勾勒出双腿。
没来由地,轰想起初中的生物课本。想起某一页彩色图片上,昆虫被圈出标作“节肢”的部位。

恰好在这个时候,那对“翅膀”就在爆豪脑后展开了。嚣张地扬起,边缘沾着被锋利棱角切碎的光。像是它带起他,又像是“他们”在共同——飞翔。
轰焦冻就站在地面仰望了这一切。
说那是蝴蝶,未免太过梦幻飘忽。
他宛如一架肆无忌惮,存在本身就标志着破坏、战斗和胜利的巨大轰炸机。嚣张的色彩、蝴蝶状的机翼、缜密的头脑、暴戾的火力。
蝴蝶是精巧的,专为那种用途而设计创造的机械是精巧的。
爆豪胜己也是精巧的,并且他“活着”。
如果人类是万物之灵长,他在人类中也是属于上帝造物的那一种。
正因他永远是爆炸的进行时吧,所以才显得如此强大…又鲜亮得扎眼。

耀眼的夏日逆光将这幅剪影,以近乎灼烧的刺痛感刻进了轰焦冻的瞳孔里。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