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来自魔蛇的新情报

《SNAKE WARNING》上篇 (简称蛇车)目前100热度达成,感谢大家的喜欢。

作为新人作者还有许多不成熟的地方,想继续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这份极大的肯定。那么客套话就不多说了,我向魔蛇征得了同意,来发布一点后续的消息。

“没想到会有人感兴趣,我只是在【&%@#-】而已。“轰焦冻吐了吐他存在感极高的信子。“被窥看了的感觉微妙地不太愉快,不过这份兴趣并非出于恶意的话就没有问题。”

作者和轰焦冻都是有责任心的生物,既然产了粮(卵)就一定不会让它胎死腹中。下篇里卡酱会拥有一群可爱的小蛇蛇,以及毕竟是【基于原作】的二次设定,所以蛇轰的人形状态也将会登场。

“尽管人类外貌实在奇怪别扭,但如果你强烈要求的话。”他表示。“不过不会一直保持。现在的身长连树上果实都够不到…我努力过了。”

那么先让魔蛇继续熟悉一下化形技能吧!在他正式出场之前,接下来的预定是由我写一篇简单介绍,交代创作他们时的各种设定和想法。尽管许多都已经在文中有了交代体现,但我相信这既是总结,也是一次也许会带来新感受的回顾。

再次感谢大家在众多投稿中驻足欣赏我的作品(他们)。

最后的截图给自己留一个纪念。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