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擎天柱# Everybody loves me

https://music.baidu.com/song/8533820?fm=altg3

↑听歌得来的脑洞…觉得柱哥跳这个曲子必定很帅,可惜并不会建模,也不会做MMD,于是只得写出来。

写得没有柱哥百分之一帅,如果能从中感受到一点柱哥的帅气就很满足了。

以下正文开始。

----------------------------------------------------------------------------

他穿着漆黑长风衣在长风飞扬中踏着鼓点,勾勒出最极致的身形。

挥舞着指间的手枪,脚步轻松自如如同听着和弦起舞。“砰砰砰砰”四声连响青烟从黑黢黢的枪管里逸出,伴着玻璃碎片的落下鳞爪似的光斑如同细碎的暗金。


随他一声跺脚全世界为之寂静,雪亮的镁灯从四面八方,从全球各地仿佛听从他的召唤一般打在他的身上,所有人的目光为之凝结,只因他是他。

强硬的手腕握住的是权与力,抬起双臂以无限广阔的胸怀容纳万物。



漆黑的墨镜被扫过的一瞬亮起的是深邃海蓝的瞳眸,斜斜被咬住的香烟末端袅袅升起的烟气被狂风裹挟而走,草草在他脸庞边划出轨迹。

全世界静寂,而又沉默地齐声高呼。


Optimus Prime


高呼擎天柱之名。


歌颂吧。

高举起你们的双手吧。

这便是擎天柱。

这便是汽车人。


Everybody loves you.

世界臣服于我。

And everybody loves me.

世界爱戴于你。


评论
热度 ( 13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