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新V智取Urizen

·前方沙雕抛瓦注意 我都没想到第一篇dmc是篇沙雕

·以下Dante=D,Nero=N,Urizen=U,新V=V,不等于V哥。

·梗出处《武林外传》第二十九回


 


V:别过来!子曾经曰过:武力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众人:什么子? 
V:W子!(指威廉·布莱克)
U:你想怎么死?我成全你! 
N:(扛着绯红女皇杀来)花!!Q!!(Urizen反倒一巴掌把他拍飞了)呃啊!(滚出十八米远)

V:慢着,杀我可以,但得先弄明白了:我到底是死在谁的手里?

U:废话,我呀!

V:我是谁?

U:我怎么知道你是谁?

V:问题来了吧?

U:你什么意思?

V:这得从人和魔的关系说起了,在你身上长久以来一直有一个问题在缠绕着你。

U:什么问题?

V:我是谁。

U:这个我已经知道了。

V:不,你不知道,你知道吗?你是谁,Vergil吗?不,这只是一个代号,你可以叫Vergil,我也可以叫Vergil,他们都可以。(指Dante和Nero)

那把这个代号拿掉呢?你又是谁?

U:我不知道。(不耐烦)我也不用知道。

V:好好,我们来进行下一个问题:我是谁?

U:这个刚才已经问过了。

V:不,我刚才问的是本我,现在问的是自我。

U:这有什么区别吗?

V:当然有区别了,你比如说,当我用我这个代号与你进行对话的同时,你的代号也是我,这是否意味着你就是我,而我也就是你?

U:这个问题没什么意义嘛!

V:好,那咱们问几个有意义的。我生从何来,死往何处?我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我的出现对世界来说意味着什么?是世界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世界?

U:够了!

V:我和恶魔之间有必然的联系吗?时间是否有长短,POWER是否有终极?过去的时间在哪里消失,未来的时间又在何处停止!我在刚才一刻提出的问题,还是你现在听到的问题吗?!

U:(暴怒)我杀了你!!

V:(嗓门提高八度)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

(静场片刻)

U:是我,杀了我……?

V:回答正确!我们动手吧。


V插死了Urizen。


N:他不会再醒过来了吧?

D:(试U呼吸)应该不会了。

N:这,这算个什么说法呀?

V:(装逼POSE)KNOWLEDGE IS POWERRRRR!!


Vergil is back.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