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一个蛋崽V试香感想

蛋:
老男人,不愧是你。
花香没太闻出来,木香和麝香倒是挺突出的。很有深度,平和而持久的味道,大概适合冬天喷在围巾上,密密地裹着脖子,在人来人往的寒冷空气里埋进去偷偷吸一口。
“叔叔一直在这里”的感觉👍🏻

崽崽:
初闻有些尖锐,莽莽撞撞冒冒失失的。但随着时间推移,清凉感开始褪去,温和下来,散发出坚实蓬勃的安心感,而且带着点阳光的温暖,让人想和他去骑车、去海边,总之是非常想和他出门玩,特有男友力的香味了。清新、舒服。柑橘类我是没太仔细闻出来,但有那么一点古龙水的味道。

V:
这是哪来的花与诗的精灵啊x
花香很突出,非常对得起使用了三种花香的中调描述。初闻就像刚采下来,还挂着点露珠的花蕊染在指尖的味道。然后变得若有似无,甜香打底,温温柔柔的,让人想吃小点心。很适合出去踏青,在花园里转来转去。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非常期待明天的哥了。

补充一句:mini香水组没有喷头,只有瓶口…只能找找有没有对应型号的喷头了,鬼才设计

评论 ( 1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