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三人行必有坑b

标题随便想的,生活素材衍生的新生MCD沙雕短打,很短+描写很简单,因为就是想爽。

三人行必有坑b,谁跟你说只有一个?

以及,这种痛愿你们永远不懂jpg

----------------------------------------

“喂,去开车啊簓,再不走耽误办事。”

“昨天不就是我开车的,今天该你了。”

白胶木簓和碧棺左马刻交换眼神,很好,谁都没有想去的意思,不愧是我搭档,这也是一种英雄所见略同——绝不做第一个进车的人!

至于为什么,因为这可是夏天的,晒了一老天的,下午三点的小轿车啊!什么概念,电视节目不也测试过吗,能用挡风玻璃煎鸡蛋的程度。

饶是池袋大名鼎鼎的巨头,令人闻风丧胆的MCD双队长也为此胆寒,他们在烈日下纹丝不动,不动如明王。谁都不肯去开车。

“咱可不想再打开那扇焦热地狱的大门,座椅烫得跟铁板似的,屁股都要烫成大阪烧了! ”白胶木簓心有戚戚焉。

“哈,这人说出来了。”碧棺左马刻嘘声。

“左马刻你不是号称MCD第一猛男吗!”白胶木簓先发制人,推搡一把。“快进去,我请你晚上喝啤酒!”

“靠,老子不!”碧棺左马刻没反应过来,脚下一个趔趄。眼看要被推进去,左马刻眼疾手快反手就揪住白胶木簓的领带,白胶木簓哇呀呀呀一个不稳撑住车门框,“我去好烫!”于是他条件反射地松开左马刻,二人的僵持又回到原点。

“哎呀……再加500日元好了吧?”白胶木簓无可奈何地摊手。

“他妈的才500你去死吧,打发谁呢!”碧棺左马刻骂道。

“那就只能用那个办法了,”白胶木簓正色,“左马刻,可别怨我啊。”

“行啊,堂堂正正,愿赌服输。”二人正色,攥紧拳头,空气一时紧张。

“石头、剪刀、布!”他们齐呼。

“操……还真是老子…”碧棺左马刻傻眼了,簓晃动着食指和中指组成的小剪刀,顺便比了个耶。

“啊,真他妈倒霉…”

“快点去开空调,hurry hurry~”

“这么急赶着去死啊你。” 

正当碧棺左马刻骂骂咧咧,横下一条心准备钻进蒸笼时,不经意的一瞥让他有了新发现。

“哎,你看。”左马刻扬扬下巴。

“干嘛左马刻,你要耍赖啊?我可不上当。”

“妈的,老子什么时候怕输,让你看你就看!”

白胶木簓扭头,只见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吹着泡泡糖走来。“哦~”

“懂了吧?”左马刻笑。

“你蛮坏啊左马刻~”白胶木簓也嘿嘿一笑。

“轮得到你说我?快上。”

“哎——!这不是空却嘛!”白胶木簓笑容灿烂,大力挥手。

“空却你来得正好,过来!”左马刻也招呼他。

左马刻你笑什么笑,白胶木簓嘴唇微动。你微笑很恐怖的,人设都崩了,会暴露的!

放屁,老子从来都这么随和,左马刻也嘴唇微动。

好好好你最随和最善解人意所以还不快听我的,我聪明还是你聪明,白胶木簓语速加快,因为波罗夷空却已经靠近。碧棺左马刻切了一声,掏出烟盒点烟以作掩饰。

“哟,一郎没跟你一块啊?”白胶木簓说。

“他今天去学校啊,昨天不是说了吗。”

“噢,是哦。”

“大下午的在这干嘛呢,”空却打量他们,“你们倒是很闲啊,无业游民。”

“你小子不也是无业游民。”左马刻喷出一口烟。

“来来来,我和左马刻有个惊喜给你们,在车里。”白胶木簓竖起拇指朝车内一比划。

“惊喜?什么惊喜?”

“惊喜就是惊喜嘛!提前告诉你不就没意思了,”白胶木簓说,“可能是某家最近新开的人气炸鸡店的炸鸡块哦~?”他故意拉长声调。“热气腾腾的哦——”

空却将信将疑,肚子却不争气地叫了起来,少年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到这个点五脏庙正好空空荡荡,缺点供品。

待空却一凑过来,白胶木簓使了个眼色,碧棺左马刻立即下手。不愧是组内最悬殊的身高差,跟老鹰抓小鸡似的,只见左马刻抓起空却后领一把就推进去。空却两年街头也不是白混的的,反应倒也很快,但可惜慢了一拍,没来得及挣扎两下还是被左马刻塞进车里,白胶木簓顺势把门一关,动作麻溜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抓野猫塞进猫包呢。

“靠!你们干什么,这里面好热啊!”波罗夷空却猛拍车窗玻璃。

“热啊?”白胶木簓笑得嘴角要咧到耳根,十分欠揍,“热就对了~没骗你吧?热气腾腾的嘛!”

“妈的,你们阴拙僧!!到底想干嘛!”空却咬牙切齿,抓耳挠腮,好像那只被关进炼丹炉的孙猴子。

“乖啊,帮哥哥们个小忙,把里面空调开开。”白胶木簓隔着车窗玻璃拍了拍他的头。“就方向盘旁边那个按钮。”

“就这?!自己不干还把我骗进来,几岁啊你们!”

“你自己把窗户摇下来就没那么热了,别吼了,傻闷着浪费体力。”左马刻也靠在门框边上惬意抽烟。

作战成功,这是狡猾阴险又幼稚的成年人们送给少年的第一课。

至于后来把小猴子放出来又大闹了一阵天宫,最后大人们爽快地开车顺路去买炸鸡块作慰问品,又都是后话了。


评论 ( 3 )
热度 ( 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