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检讨

某日,在事务所留守的白胶木簓和波罗夷空却的无所事事对话。

“虽然事到如今,但我感觉当初我邀请左马刻前往喜剧艺术殿堂的方式是不是错了啊。”

白胶木簓双手交叠撑在膝盖上,深沉地说。

“啊?”空却从漫画后投来视线。

“不应该对他说‘你很有趣快来和我讲漫才吧!’的,为了讲次漫才让他体验一下所以编了个我妹妹的故事这个也不好。”

“喂你还编故事骗左马刻了啊,遭天谴的。”

“不能怪我啊,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小合欢嘛!”

“还是选的方式不对啊,当初刚被拒绝的时候就应该说:‘啊…果然这活左马刻干不了啊,抱歉啊?勉强你这么难的事,我还是去找别人试试吧……’“白胶木簓作45度忧伤状沉浸数秒,随即一拍大腿,”啊——这样说他就绝对会来了啊!!激将法!可恶,早知道……”

“你这家伙……”空却白眼。

“但不到今天也不可能这么了解他,现在的日子也挺有意思的,算了~”簓枕着胳膊往沙发背一靠,端起身旁的苏打水喝了一口。

评论 ( 2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