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SLOGAN

新生MCD吵吵闹闹日常段子


空:说起来,我们这个队怎么没个口号啊

马:呵,小屁孩才在乎这种,你想要什么口号

空:替天行道,天诛!

簓:啥替天行道,我还替月亮消灭你呢,天诛天诛的,又不是攘夷志士

一:攘夷就是Joy……

空:一郎你唱这个他们不懂的

簓:这个谐音,妙啊

簓:不过想当初左马刻和我组队的时候他就想扫清世道啊,好像还真算是正义的伙伴,但好歹要酷一点的吧,蝙蝠侠那种

一:蝙蝠侠好耶

马:蝙蝠侠才不会和Joker一起

簓:你说谁Joker呢

马:你看你穿的西服啊

簓:穿西服就是Joker吗,给我向西服道歉啊

一:Joker是小丑哎,也算是搞笑艺人吧

空:也是绿毛,哇你这还不是Joker

一:簓哥,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簓:我就真成反派了是吧

空:Mad Comic Dialogue听着也怪里怪气的,又长又难念,这名字就没起好

马:哈?队长是我俩不服憋着

簓:那如果是你你要叫什么

空:Bad Ass Temple!

簓:低俗!太低俗!


编不下去了,完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