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 和 @不闻  愉快讨论如图国中生人妻咔酱♀(简称幼妻咔♀)的夜晚,看了这张新图写了以下的发散性文字,也算是观后感想…?

· 并不算是原图的日常氛围(季节也不太一样),而是对于“美丽的青春少女却已经是人妻”,这种让人嫉妒又浮想联翩的背德感进行了延伸()

· 很短!带有个人视角!!带有擅自的比喻和妄想!!简单来说就是我酸轰焦冻x

· ok的话请↓



林檎


这是一只还挂在枝头,尚未完全饱满却已初见端倪的美丽苹果,皮肤上有着柔和明亮的点点蜡质光泽、以及一圈圈晕染开的鲜红。初秋的风吹起,它仿佛感到风中的寒冷和蕴含的某种预兆,于是便在枝干上动人地微微摇荡。

那样一颗诱人的苹果,却挂在围墙之内——这是很广阔的一片围墙,是一片有了主的果园。从它、她还只是一朵嫩黄的苹果花开始,就已经在那里面。即使你一直注视着,它是如何成为现在这令人怜爱的模样,那主人却也同你一样一清二楚。

而他,必定是一个足以支配这片土地,足以与美丽的它相称的男人吧 。



后记:

我自以为见证了它的成长,好像它便也是我的苹果。可到了眼下的季节,我却发现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剽窃记忆的小偷!

↑这就是我写完的感想,我宛如一个zqsg的咔酱♀爸爸粉(路人)。

希望可以从这样一个侧面表现出我看来的,此设定下的咔酱背德的美丽(还有轰焦冻的羡煞旁人)。


不闻:

与上一条同设定。

放学路上顺便买菜回家的国中生人妻。

啊 太可爱我要死了。

有这种超可爱的妻子的话也会更有动力为人民服务的吧轰焦冻。

虽然轰没有出场但是姑且打上tag。

评论
热度 ( 286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