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性转百合轰爆的小段子。


实战课前的更衣室里,轰扎头发的皮筋断了。

它毫无预兆地在缠绕的时候绷开,“啪”地给手背留下一道浅浅的红痕,她不由得小小“哎”了一声。

长发旋转着骤然散落,有些乱糟糟,轰却一动不动陷入思考。因为此时的更衣室并没有什么人——大家都先换好出去了。

不,要说的话还是有一个的。

“这点事就不知如何是好?还真是名门大小姐啊。”

是骄傲的双马尾少女。

即使在室内她的金发也光彩不减,秀气的眉毛绞在一起,瞪着眼前这天然冒失鬼。

“哦,爆豪要帮我吗?”

“我可不想因为某人迟到影响自己正常上课,给我转去那边!”爆豪把她好奇又期待的脸扳了过去,捧起一绺手感颇好的双色发丝。

“真是,只能这样对付一下了。”


那天的后来,A班2Top扎的都是单马尾。


评论
热度 ( 29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