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我是非

crsm🧡💜ふみ天
🎤:cp向🎋🐴一合欢产出固定,cb向MCDNB新生和各队cb
DMC:DV+NK固定,亲情向爱好者
单机做饭
「失うことに慣れていく中で」

《居所》手记

记一下对居所这篇文的个人想法,Freetalk!

好喜欢簓马那种:遇到彼此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有这种需求,的感觉……心里未曾察觉的地方被不经意地弥补,原本习以为常的状态其实是欠缺什么的啊! 

簓是跑去马家蹭吃蹭喝蹭住的小心翼翼撒娇的野猫,也是被马抱起来突然短路乱扭,以为是在皮,其实是因为被马抱住有点惊慌失措又很开心的猫……偏爱一些被直球打得很没出息很情けない的攻ww

太喜欢习惯去马家蹭的簓和欢迎他来家里的碧棺兄妹,莫名成了一家人似的感觉 就像合欢又多了一个哥哥呜呜,而簓也在马温暖的家里被治愈。除了kk大家的家庭背景都有缺陷,所以我好喜欢新生mcd因为大家都像一家人……是互相需要的“家人” ,都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居所 

还想表现簓哥身上的一点:其实在贴过去的时候就已经预想了一百八十种对面可能有的反应,包括对方有点不愿意自己如何引导到依旧成功,包括对方明确拒绝自己该如何反应……所以一旦“被拒绝”的结果发生时,自己已经提前预想并失落过一次了,没有太难过,只是“果然如此吗……”,表情变化不大,几乎看不出的淡淡的怅然

想过这么多可能,为了不让自己太狼狈连难过都提前预支,却唯独没有预想过对方会向他主动走来。

因为那不可控啊,对方是否对自己报以箭头全看对方心情,由不得自己拿捏,自然不会期待,不期待就不会失望不会受伤了,即使在心底仍然有残存的期待,被压到最底层连自己都快淡忘。 

有点忧伤色彩的簓真是,这种矛盾又鸡掰的让人“唉……”的男人

感觉被拒绝的时候他的色调都不露声色地灰暗了一些吧 ,结果却被马照亮。

其实让我想写这篇的两个片段就是开头被马马家访(?)那里和最后的“你回来了”,真的好喜欢最后那个场景啊觉得画成漫画会更有表现力吧(捶地)左边半格是玄关昏暗灯光的簓 右半格是一片黑,然后黑暗中一个气泡冒出来“你回来了”,这种吓到的冲击感,努力用文字表达这种感觉了!

习惯无人等候时却有人对自己说了一句お帰り,一瞬间就有家的感觉,也被温暖得内心翻滚。


“我想和你这样聊聊啊,无论何时 和你在一起就是喜剧。”

“You and I, will be young forever.

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livin' ateenage dream, The way you turn me on, I can't sleep. ”

“买罐啤酒,还有香草冰淇淋吧。”

对了,我想吃汉堡肉啊。

评论
热度 ( 17 )

© 敌我是非 | Powered by LOFTER